Friday, August 14, 2015

再下股市2015


近年来都少投资股市了。
没想到手中有点资金,
想要再投资股市。
就给我遇到这次的股災。
不知道是天助我也,
还是幸运之神特别照顾我。
当我要进场时,就有大減价。哈哈!
有些好股都回到两年前的价位了。
当别人都恐惧时,我就要贪婪。
这是投资主要的兵法。

我对大马的经济还是很有信心。
我们的钱币下跌主要是石油与原产品价下跌。
我们大马过去二十年有经历过四十/五十美元一桶原油的价格吗?
首相决定做GST也是这个原因。
提高税收补偿原油价格低落的收入。
他有些事不对,但也不是全都做错。
如果给敌对势力做政府,
也许可能也没比他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