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加码媒体股!

今天与昨天都加码媒体股!
很多媒体股都从高峰期下跌了50%以上。
我现在的组合有30%是媒体股。
我看好大马会在6个月内慢慢复苏!
我是下注大马经济!
媒体股主要是依靠广告收入。
如果经济不好,
这些媒体收入便少了!
这因为各行各业都收减开支,
少打广告了。
我发觉这次大马经济基本面是比2008年强!
所以这次马币风暴对大马不会有太大影响!

这星期加码了Mediac与Media。
这两个股都是大马媒体的老大。
一个是华人媒体老大,
一个是友族媒体老大!
它们都有不错的股息与低PE!
我投资大马经济复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