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猜测KLCI综指点数

如果叫我猜测KLCI综指点數,
我一定是十次有九次猜错的那位。
就如今天,我猜是下跌!
但是下午后,
综指反弹。还好我不是赌上下的,
我是看基本面的那些人。
只要基本面强,
安全边际高,
什么时候都是好的投资时机。
希望大家不要投机股市,
好好的把握这熊市与股市低迷的时刻,
买些好股长线投资。
别人恐惧时,我就要贪婪!

我这次回家与父亲说起我再融资我的房子,
用这些钱投资股票。
他听了眼睛张大大的好像我傻了!
我解释给他听,
这可能是十年一次的好机会!
他还是不太相信我。哈哈!
这情况就好像被人说到现在股市跌,
为何还要投资股市!
这就是因为股市跌我才投资服市!
因为我可以买入便宜,
安全边际高与基本面强的股票。
如果现在不买入,
要等待股票上涨时才买入!
那不是买贵了与安全边际低了!
风险更高了!

更可笑的是我表哥听到我融资投资股市,
就打电话來跟我说,
他风水师算到大马股市12月会有大崩盘!
叫我小心!
真的真利害!
为何风水师不做巴菲特!
他还要做风水师吗?

但是我自己也觉的大马经济不是很好!
很多行业生意都下降了!
原产品价格大跌!
马币大跌!
消费者信心下降!
政治不稳定!
这都是大马股市将会崩盘的原因!
而不是风水师算到会崩盘!
但是我也谢谢表哥的关心!
我会盡量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