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換車

太太的哥哥要換車,他那輛十年的2.4 camry 要賣,50千。問我要買嗎?他要換BMW。我很想駕 Camry, 可是50千是否很貴呢?如果買 proton preeve,要6萬以上,但是這是新車。但是沒有大車的感覺。我預算只是七萬以下。你們說新車還是二手 camry好?

     我太太的哥哥是愛車的人,那大車的保養是很好的。因為自己現在還是駕駛小車十多年了。心裡很想駕駛一輛大車。很羡慕那些駕駛大車的人。但是自己又沒有本事 買新的大車。只好看二手大車。大車2.4L路祱是七百多元一年。一個月多了五十元。大車汽油費會比現在多二十巴仙。我公司離家很近,一個月只用一百五十 元。如果大車汽油量上了二十巴仙,應該是多出三十元至五十元一個月。路裞加氣油每月多了一百元,那我還能應付。只是保養費與維修費會比較麻煩。小車維修與 保養費一個月一百元。那大車是多少呢?小車每四個月會維修一次,大約一百至二百元。有時多,有時少。一年會是千二元。大車應該是多五十巴仙。每年會多六百 元。保儉應該是八百元用小車的NCB。如果這樣算每月會用多出一百元維修費加五十元油費加七十元保儉費,一共是二百五十元。

    我還沒有決定,要看了proton preeve之後才決定要不要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