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喝酒作樂,黃金十年

今天下班後與一位大學的室友去Overtime喝酒作樂。我與這位老朋友已經十多年沒有一起喝酒。回想從前,我們幾位舎友會買幾打啤酒在偷偷的把各自灌 醉。以前的那景象依然印象如新。但是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朋友已經各有各忙。我這位朋友已經成為一間有三十位員工的老闆,也有自己品牌。一個月給員工的薪 資也要十萬元。令人讚賞。從他的口中也知道從前另幾位同學的消息。有一位已成為一間銀行的总经理了。有几位朋友也坐上高级经理的職位了。令我自嘆不如。這 十多年真是變化大多了。還有一位朋友已把他的事業賣出,只做公司的董事,駕駛五,六十萬的波子跑車。他們有這樣的本事,我也覺得高興。但是我那黃金十年原來是那 麼的平平無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