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沉香木投资

去了沉香木(agarwood)的投资坐谈会。这是一个不错的投资坐谈会。给我一个学習投资森林种植投资的机会。这是投资种沉香树的投资方案。以前是富人才可以投资的。现在你也可以投资。买几百棵树來种,有人帮你管理与买卖。七年後有三倍以上的回报。
这沉香树是用來做沉香油(Oud Oil)。沉香油是香水重要的原料。一棵沉香树可以做3Tola沉香油。一Tola沉香油要USD40O元。

中东是沉香油的最大消费国。还有沉香油的价格一直都在上涨!这四十年來上涨了三十倍!从USD5Oper littIe到现在的USD15000 per little。

我个人的看法是可以把1O%的investment porforlio 投资在这计划中。
分散投资。
赞!

2 comments:

  1. 请问你去了哪家公司的沉香坐谈会?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go to asia palntation capital agarwood talk. but i didnt invest.

      Delete